close
昨天是我的滿17的生日
一早搭校車時


大叔就送我金莎巧克力

林宏學的天天一瓶牛奶(至少15瓶以上,說不定有變高唷!)

子晴的卡片

章魚的卡片

璟的禮物(小兔子)+卡片
(還跟我說10/24再送,結果偷偷放在我書包裡)

老姐祝我生日快樂(被我強迫...)

還有高祥均.胡斌.鄭婷.郁潔.郁茹.小胖.小阿姨.表弟

還有還有鴨子(婷佑)竟然還記的我的生日(打手機給我唷~)

說要送我禮物


真是有被感動到!!




還有吃生日蛋糕唷(抹茶的唷)
對厚~子晴有幫我許了3個願望
所以我今天才發現我忘記許願了...(笨)

因為我沒點蠟燭(因為很浪費)

















果然我的生日大家都會記得...















摁~補許應該還還的及吧!!
我希望...
趕快過完364天...(呵呵)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