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好玩嚕


沒來的人真是太可惜哩~

為你們悲哀...








大家一換上便服


變得好不一樣






舉我來說唄



雖然本人並不怎麼好看啦




就換上我最愛的粉紅短袖上衣


米奇短褲





我朋友幫我頭髮大改造



害我一直叫說不要不要


她幫我頭髮整個刮膨






整個不敢接受...




算了~反正運動會是38年來頭一遭




豁出去吧ˇ




反正我認識的也沒幾個

















我們班是賣炒米粉.油飯.冰淇淋(杜老爺的唷).飲料



結果好多東西沒賣完唷


真可惜







最後煙火秀超精采的說


真可惜沒有相機









冰淇淋的脆皮沒賣完



老師就說趕快發一發

會有很多人要吃




果然真的




但是發生一件糗事




正當我發脆皮時



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叫我悄悄過去




說我拉鍊沒拉

(其實我心裡已經知道拉鍊早沒拉,它壞掉了)



而且好像還被別班男生給看到



噢~天啊



真真真哀...












壞消息:
我整個變黑了...哇咧

手都曬到有手錶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