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第一次做群育班
有點緊張
而且我又是要交接的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對不起大家耶
怎麼說
我平時也沒做什麼好事的人
竟然被排到超輕鬆的"圖書館"
別人在做工(超大太陽下),我在吹冷氣
......
我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圖書館只要一早到(星期1~4),
排排報紙
key書
擦玻璃
擦桌子

做完就可以看報紙
睡覺
(好像真的太好命了^^)



有一次真的沒事做
就來睡覺唄
睡一睡也看到學姐也睡著了
(我們沒有偷懶唷!)

睡到曹皓老師叫我幫他跑一下腿
我才醒來


他說:[同學,我知道妳現在很想睡,幫我跑一下。]
真不好意思!

((((((((((((((((((()))))))))))))))))))



每次回到群育園吃中飯
熱到不行
睡午覺都滿身汗
是我太習慣圖書館的冷氣吧





最不好玩的就是最後一天星期五
因為剛好那天學長姐出去玩

我做第一班側門,
和第三班垃圾場檢查

第一班good
掃掃落葉就好


我第二班本來可以休息
人手不夠
澆花去


洗澡水澆花是很good啦
不過味道很...啦


第三班垃圾場要刷地+澆花
灑了好多洗衣粉唷
沖乾淨時,水溝裡都是泡泡...


因為第三班是11:30~1~30
刷好差不多1:10
想說休息個20分鐘

沒想到要掃地上的土塊
掃這不打緊


終於第三班結束了
該好好休息
結果根本沒休息
直接叫到禮堂排椅子
才8個人吧
就要才800張耶
中途才休息3分鐘吧~
累到不想動


整個腿痠+疲累的說




((((((()))))))

我同學說
我那個星期五
才真正懂群育班的累
[[我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