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夏天我最會過敏了...
今年居然也逃不過...
欸.....






沒想到8/25(一)我居然的了蕁麻疹
真是瘋了(沒事長這個)
腿呀.手呀.背.肚子 都長紅紅的
好險臉沒長
大概就是被蚊子咬的10倍大(有些,不是全部,有些也小小的)





給醫生看
一看就知道是蕁麻疹
進去不到2分鐘吧
感覺不是很好
人居然那麼多
我掛號40號
當時才看到17號
又一直等....






只能吃5種東西
白飯.豬肉.高麗菜.水梨.白開水





瘋了
又不是減肥
只能吃這些






可是到了星期2晚上
受不了
偷吃2個粽子,哈哈
長了再吃藥




星期2就消了吧
應該可以慢慢吃點別的

最慘烤肉可能吃豬肉片吧(哈哈)


我不管啦...
明天烤肉我就要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