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人家說約好1:30在大潤發集合
我這個遲到大王
1:45才到
沒辦法啦
沒叫我太會摸哩...






我還以為我去到人都不見了
呼~好險人都還在
在麥當勞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一直等囉
好在我有帶小說看
不然又像上次又要等好久
不過沒有婷佑(鴨子)陪我
真的很不自在



別人都有伴....
欸!!!
果然孤單沒有好事




去到我才知道有萬安演習
不是都在台北嗎??
幾時跑到新竹來
7-11都暗暗的
詭異








買好東西就去阿飄家烤肉
去年也是再這烤耶
該不會以後年年都再這烤吧
(有誰會曉得呢??!)




筱芸來氣氛就好一點
大家都很開心吧︿︿
希望以後年年都可以這樣







到了晚上
玩了2場大老2(大約快7點)
就要去接鴨子(婷佑)
我很守信用吧!!
說實在的
是有點遠啦
在高祥鈞家附近吧(不確定)




結果竟然沒還下班
害我騎那麼快
還被蚊子咬一個




一直叫她多吃一點都不要
受不了唷...
不然我大老遠去接她是為什麼
吃烤肉咩~












































總覺得今年的烤肉氣氛有點怪...
也不知怪在哪裡
只有我最怪吧~︿︿(不愛說話)
好像都沒有平常的fu~
是我的錯覺嗎????????????????
希望不是





真希望可以跟大家講講話...




男:高祥鈞.吳哲均.李彥成.胡斌.陳禹儒.
潘翰宣.顏逸文.魏少韋.嚴子良

女:老杜.InG.班長.笨魚(我).鴨子.筱芸.
毛毛.阿飄.38.潘 一ˊㄢ

就只剩這些人囉,好少人唷


p.s:我家即時通修好了,電腦又壞掉了
所以我又會不常常上線
電腦有時可以開,大不分時間開不起來
不然就留言給我唄 我星期3.4我就花了1380元 隱形眼鏡1380+烤肉一270(去年)+烤肉二130(今年) 敗家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