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我真是超級無敵大懶人
看看我上一篇
竟然差不多半年了吧



原諒我嘛~
我住宿咩
加上一拖再拖
就到現在

7/13大家上學去 發現好多人都剪頭髮.瀏海 連國文老師和我跳舞的老師 頭髮都很長的 都剪了耶... 那我該不該去剪ㄋㄟ 當然是 再說吧

現在自由囉!呵呵
離開宿舍(也就是退宿啦)
不用
星期一吃稀飯配水煮蛋
星期二.四.六吃饅頭配豆干.榨菜.滷蛋
星期三.五吃肉燥飯配滷蛋
等於6天都有蛋
一~五喝豆漿
不用排隊等著洗澡
不用每天6:20起床
不用晚上10:30關大燈.收鞋
不用晚上12:00關桌燈
不用每天評各寢室(因為我是幹部)
不用10:30以前洗好澡
不用掃公共(以前曾連掃3星期廁所)
不用每天早上7:00集合(我幹部也不用集合)
不用每天早上在玟婷房間擦防曬
不用晚上領宵夜
紅豆.屁股.肉鬆.芋頭.椰酥.花生.熱狗.奶酥...麵包
不用晚上洗好澡等楊咩一起洗衣服
不用跟楊咩借椅子吹頭髮
不用星期三裝備保養
.
.
.
.
.
.




但是
一想到
宿舍(414)的夥伴
楊咩.阿廖.吳倩.該該.范軋.詩婷.瑜宣.
照片用不下 自己去看相簿第18張


後排:瑜宣.范軋
中 :該該.阿廖.詩婷.
前 :楊咩.吳倩






















一起拔粉刺...(還可以比賽唷)
一起抬腳
一起寫作業
看范軋.吳倩在賣口香糖
看該該.阿廖.吳倩跳舞給萱子看(因為生日)
看范軋練keyboard
還有最後一天的大歌唱.猜歌名
唱到隔壁間跑來抗議






我住的最後一天6/19
為了留下紀念
還有拍照唷
詳情請看相簿吧







我沒住宿啦
所以要每天通車回家
謝謝怡帆囉






希望我們的才藝比賽
可以練的很好
現在想想好煩唷










噢~我英檢終於過了
我好笨唷
我去年初級初試過
還忘記去報名....
以為學校會幫我報
有夠...






學期成績單出來囉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名(看起來有點欠打)


真感謝數學teacher
沒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