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居然是2009的最後一天



今年怎麼會過的這麼快的咧

雖然很happy的要放3天假

媽呀~一回到學校






又又又要模擬考囉!

第六次了吧








噢~感謝今年我生日(2009.10.23)滿18時

大家寫的卡片.禮物

令我驚訝的是還有生日影片呢︿︿

感動捏

有一些有好笑的照片

不行給你們看



滿18,所以我又老一歲了





是一個大人了
哈~(可是好像沒什麼差)





話說放這3天應該要好好的來看書的


本人我就是有那一點點懶

不過









為了我的大學學測囉


只能~加油呦



噢~我要讀的科系自然居然要均標> <

每次只考40幾分

連均標的邊邊都不到!


拜託大家幫我祈祈禱唄






今天很HAPPY的過完2009年的最後一天

水煎包很好吃~哈哈




來許的願唄

綜三仁的小朋友們(包括我唷)

學測加油唄




我親愛的大學


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