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嚇一跳



 

 

忘了幾時剪的

忘了幾時開始留

忘了留了多久



 

 

也許也許

一切的一切

都不需要原因

只是單純的想剪

就算  

也不會想讓人知道







 

 

新年新髮型

免得我媽一直念

總是要成長一點

才不會老是被說長不大

都快要20歲了耶



 

是該做一些勇敢的事

免得對自己後悔 是吧


 


 

剪頭毛算很勇敢嗎??

也不是很清楚

總覺得有點太衝動
哈哈~不衝動就像我了吧





 

 

五十公分說多不多

說少其實也不少

也沒留起來紀念






 

一點也不心痛

真怪





 

揮別過去也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好爛的比喻)






 

回到宿舍

感覺大家都不認識我咧

說:怎把頭髮剪短了不會捨不得喔?(其實還好耶~)

    該不會想不開去剪吧= =(我是這樣的人嗎??)

    該不會交男朋友了吧(發誓絕對沒有)

    這樣很可愛(哈哈,謝謝,我是覺得還好啦)





下次不要再認不出我了唷(聽聲音認也行)
話說有人誇張,又不是我有戴口罩
就在旁邊,我都認出他了,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高中同班這麼久都是假的啦
昏倒





 

 

其實又染又燙 會不會差太多 又很傷髮質 改造一下 不想當乖乖牌(我當應該不像)



其實我打這篇本來是要打九份&侯硐的
只是懶,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
交給璟啦

烏龜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