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到該發表文章的時候了~
半強迫半自願吧
哈哈,可別自己對號入座...
可沒說是誰阿





12/24 寫了10張卡片
送了不知道幾張後
英文居然拼錯 ,有一張還忘寄送人
分明就是在搞笑嘛~





25號當天早上再寫3張就好
璟.烏龜.裕樹的
欸~沒時間啦,只能寫完一張
當然就只好選寫璟的啦...
別怪我嘛~





難得我準時搭上火車耶~
沒遲到耶
話說有一次火車是27分
我竟然看成47分
衝到火車站時,非常剛剛好從我眼前開走= =
為什麼不稍為誤點呢?!
可惡





到湖口時,打給璟
她說沒做到火車,好吧
就只好自己先做到松山囉.....
一路上睡睡睡,區間也滿快的嘛~






當然我是最早到的,我住最遠耶,其他三人厚.....
真不知該怎說阿
( 哈哈!!   其實是我手機沒開機,沒辦法叫我坐下班車 )
打給璟 ,說不知道在哪站,叫我不要亂跑
打給裕樹,說在30分鐘
打給烏龜,說在台北了
聽起來3個人都搭不同的火車嘛~
結果3個人搭同台車,搞什麼,哈哈
害我以為咧






當天真是超級冷,也不知道要在哪等他們
管他們的,先晃晃康是美
明明康是美就在松山出來一點點
居然有人找不到,我要昏倒了啦






反正有人肚子餓~先來填飽就子最重要
一直下雨,也要不減興趣 ~






五分埔~其實這次是逛第2次
小路都長好像,每逛完一家
都要問璟說是要往左邊還是右邊
左右都不分了= =






女生跟女生比較好逛嘛~
一直跟在我們後面,好奇怪喔
只好說,分開逛囉
這樣會比較自在些,哈哈,好狠喔
結果他們居然可以搭捷運逛SOGO
而且還兩家







所以就跟璟開開心心逛街"趣"
沒有男生也比較不尷尬,是吧~璟
璟第一個敗家,接著也輪到我....
果然女生的錢是最好賺的
我跟璟都有買"一些"衣服而已
(只是逛街就可以逛一下午了,所以男生才會去逛sogo吧)
花了900多~是有多麼會花阿= =
。幾件衣服(很久沒買衣服呢)
。小雨傘(沒辦法,在新竹早就開花了)
。牛牛口罩(新竹風很大)
。腰帶






結果雨越下越大~
也不是非常大啦
就是大要撐傘的那樣...







之後就去松山火車站休息
好累喔~







饒河夜市
沒去過耶~
那就來逛逛唄
士林就下次再說囉
不是我再說,饒河也太長了吧
如果沒下雨~人應該會更多
錢也花得差不,要即時收手...








不然我就要跟璟流落在路邊回不了新竹了
看看有誰可以收留我
我想璟是有人一定會收留啦!!!








又扯遠了
有人睡覺是習慣要牽手的嗎??
又是蛋糕
又是卡片
送護唇膏是想.....有別意義嗎??
哇哈哈









有感覺就在一起啦
要就快點嘛~
男生要學著主動一點告白嘛~
難道要等女生主動嗎??
厚~快一點啦
再等下去女生就要被追走啦!!
再說誰自己應該自己知道吧...
說不定下次在出去玩時
就已經在一起囉
快快快~等著唷
有情人就是要終成眷屬阿
我好興奮唷,哈哈





































































































































我有點沒梗好打了啦










12.25聖誕節
前幾天就收到各位的禮物。卡片
糖果.巧克力都很好吃唷
(明明就是因為我很愛吃吧)
哇~好開心唷 ,真是謝謝各位阿
雖然我是很懶得寫卡片的
但是今年我都寫的
希望我明年也可以繼續寫下去唷








2817的小妞們
冷冷的寒冬
可別滿冒了唷,感冒了要快快好起來喔

大家可別都感冒囉:)








Happy  Ending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新年新希望~耶
。我希望可以去打工賺錢
。身邊的人趕快交到男女朋友
。目前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