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摁~沒梗的來開個場
根據上一篇的線顯示
我好像快半年沒打網誌了吧

懶魚一隻




啦啦啦~就如標題所說
我今天去了科學城(  H2O )游了個泳
with .子婷 . 桂瑛
 





啦啦啦













正當我換了衣服時

 

 

結果左找右找,裡裡外外都找了一次
全部都找遍時

結果我發現竟然少帶一樣東西
是怎麼了
居然,居然
游泳會忘記帶最重要的東西


















真是氣死人了

































害我還穿泳衣跑到櫃檯問有沒有賣泳帽
真是尷尬死了

可惡!


而且還沒賣粉紅

 

只好買個黃色

全部粉紅,只有頭上給我是黃色

(偷偷爆料,璟的蛙鏡還壞掉~呵呵   )

















媽呀 ~ 一下去就是去深池

也不想想我的身高> <

深池居然是兩邊淺中間深

想害我滅頂啊








我們進了高溫 .  低溫烤箱
進高溫烤箱(100多度吧)真是好玩
我好像都沒流什麼汗~
璟一直狂流


綠色 . 紅色 . 冷水池 . SPA池
滑水道好像沒開


離上次游泳好像4.5年了吧~
國2學的自由式 . 蛙式
我現在只記得自由式
Sorry 啦~教練

可能是太久沒游了吧


超級痛的
手舉不起來
手要廢了吧

一直狂游自由式
哈哈
今天由的真過癮

下次再來游泳~


YA









游完泳我真的

很   餓          ....

知道游完泳會多餓吧~
尤其是我這麼會吃


她們居然說游完泳一個小時後才可以吃
不然會吸收更多

好吧!順便可以減肥嘛~



我吃早餐時是7點多

游完泳是2點多


最後吃午餐是4點多
(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了)






游泳完我們還去逛街( +郁茹 )
2個多小時
我應該是超人吧!!

中途還遇到穎孜 . 鯨魚.子晴 . 校車的
忠信人的天下咩



搞定璟的禮服($530)
oh ~  pretty     girl
看了我都嫉妒
誰叫我沒錢啊啊啊啊
只好借囉


大家的都一定很漂亮...



忠信成年禮( 也就是所謂的畢業典禮啦 6/12 . 六 )

如果可以邀同學 . 朋友來的話呢

再邀你們大家好了
可是我認識的人很少
要邀誰呢~






今天我全身痠痛,四肢痠痛,四肢無力
累的我明天只想請假
 


笨魚我呢~先去睡安安穩穩的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