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先打成年禮的圓舞曲好了




因為比較有內容可以打



不過成年禮還是很感人的唷~
 



話說考完月考下午
就是去參加圓舞曲,真是有夠趕的
好險之前有約跟福君跳
不然~
女生約男生
男生約女生
我一定沒人約的嘛…


最後的大家(也就是沒伴的人)
會玩一個小遊戲
男生一圈,女生一圈
順時針&逆時針轉2.3次之後
男生前面的就是你女伴
女生後面的就是妳男伴
 

這也太刺激了吧…
有看見女生哭好吧~
我同情她,也許是她男伴太醜了(我好壞唷



 璟~~~ 不是說我要拋棄妳,讓妳一人去玩轉圈圈遊戲
是實在我怕遇到某人啦… 妳電B舞伴還不錯吧呵呵呵(有點幸災樂禍)
 分好組之後應該是隔天吧(忘記囉)
就去新豐國中練習
活動中心還是大禮堂的說


-----------------------------------------------------------   (上次打到這下面就不見了,一共打了三遍,煩死了)----


該說它歷史很悠久的嗎
地板上都是沙子耶...
屁股都髒髒的
男生比較可憐,還要下跪
福君還瘀青咧
不過還是很謝謝
肯借場地給我們的新豐國中唷





不過以為圓舞曲只有幾十個人跳嗎??
錯了,整整300人(150對呢)
我們跳到都要汗流浹背呢...
(沒辦法,如果我們開冷氣的話,人家國中就沒電費了)



噢~我先說說我為什麼要參加圓舞曲吧
理由很爛耶~我只是想穿漂漂亮亮的禮服
哈哈哈





說到這個我就很氣
為什麼別人的小禮服都很漂亮( 我是說真的 )
我的那是什麼東東....(看我相簿就知道,紅色那件)
一直嫌嫌嫌禮服
我一直想去跟別人換
氣死我了



我穿的那件,真是要小到緊死人阿
還要深呼吸憋氣咧!!
不然拉鍊就拉不上來
有點像穿馬甲
不過我同學都說
妳那麼瘦,妳都穿不下了
還有誰可以穿得下
無言了




圓舞曲舞伴一號:福君同學
好險我有先說要跟你一起跳
不然我就要去玩轉圈圈遊戲咧~我才不要
雖然你常常會留手汗,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跳舞時可以偷偷聊個天,不會這麼無聊
覺得還是我們跳的最好
默契十足,同班3年可不是假的(雖然之前都不熟啦)
你說是不是呀
雖然後面沒跟你跳了~呵呵




圓舞曲舞伴二號:電B同學
雖然跟你不熟
但是跟你一起跳舞,我就是很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因為你長到很好笑阿)
尤其是嚼口香糖被罵時...一直很想笑
好吧~我承認我笑點很低
不會介意我一直笑吧...













到了真正彩排那天(也就是6/11)
全部圓舞曲的人都換好禮服。西裝之後
就開始跳舞
真是熱到受不了
誰叫我的小禮服有整整7層(沒騙人)
穿上高跟鞋
很緊張
又一直流汗
是沒開冷氣還是怎樣的
我的臉就感覺跟紅蘋果一樣紅通通的說
而且自己一直狂踩到裙襬
真是快瘋掉了
而且只要踩到裙襬
整個就跟不上...

所以我後來就很生氣
直接兩手都抓裙襬
原本只要一手抓一邊的
真抱歉呀~兩位舞伴...
那天臉應該很臭吧


不過那天整體來說都很好






































哈哈哈~終於打到一個段落了(我好懶唷,小懶魚)
能不能在這讓我嗆嗆人呢( ok  沒問題 ←自問自答是好方法)
話說我最近一直被某兩人嗆...
到底是誰惹誰呀~真是莫名其妙



人物一:小姐
最近的我應該沒有嗆妳吧...
為什麼要一直嗆我咧
那...
妳跟妳那電B小王子(我真快笑死了)現在怎樣了呀??好奇唷
你們小倆口好像不怎聯絡了厚,因為妳都在找烏龜
人家他(小王子)可是對妳很好ㄋㄟ
都跟妳一直拍照
燒光碟給妳,連我都有一份呢!!
燒好還親自送來我們班的呢...呵呵呵

為了避免妳的不平衡,做人可是要公平一點
下一位是男生


人物二:裕樹同學
我最近聽說有秘密情報顯示
跟一位嘉縈姊關係密切,甚至傳出居然有夫妻臉
這真是一大晴天霹靂消息阿...對了~我現在想想你是一隻鴕鳥厚,沒關係吧
阿~我沒梗了
好啦~借我筆電打網誌
我就少嗆你一點囉







今天是星期六了
已經修完3天的重補修
話說我可是是班上學業第一名耶(畢業典禮還上台領獎...)

好窘唷

我下星期還要再補修一次
因為我一共被當兩學期,都是數學惹的禍
希望老師可以讓我過...拜託





已經沒什麼動力可以來準備指考了啦...
誰叫我是隻小懶魚呢??

好吧~
ps:祝指考仔的綜三仁們(我也是),有好大學可以讀
   一起加油吧
   6/21謝師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