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面...
誰叫我打太多
一直顯示我字數超過
下次不要再叫我打網誌啦!!!



填個人資料

阿你們兩位,明明就是籍貫

而且璟才剛說完,裕樹你阿錐唷

又馬上接著說,貫籍是什麼(要寫什麼)

為什麼要說成:貫籍咧

真是好笑,還是我比較聰明

還是要等電話通知喔…..

有也麻煩,沒有也麻煩~

 

 



後來實在是因為太熱了
因為中午嘛

就進去逛逛大潤發囉

~還是新竹比較好逛啦

等他們兩人買完之後,坐下來一起聊天

 天阿~我是到昨天我才知道班上這麼多的八卦消息阿

誰叫我可是這麼遲鈍的小孩呢,真沒想到璟比我還遲鈍

我可是還知道一些的,你什麼都不知道

裕樹真是八卦~哈哈

聽到好多秘密唷,不錯不錯

 

 



接下來去逛衣服拉
….

~只能純欣賞囉,本人可是很窮的說

唯一的男生不敢進來,我真快笑死了啦

好啦~我知道都是賣女生的衣服,你尷尬吧

事業做很大厚~一直在講手機

搞到最後,哈哈,還不是給我進來了

說外面很熱,進來吹吹冷氣….

 

 



來去逛光南( 阿新竹不是有嗎??何必跑來中壢就是為了逛光南,他們說順便可以吹吹冷氣嘛 )

我跟璟好好笑~只是去買個短襪而已……

~我一下子就累了,休息一下

怎會有個又瘦又高的boy給我穿個高跟鞋,一路摳摳摳的走進光南裡

手裡拎的布鞋,而且又好像有化妝

我們3個都傻眼,他一下就出來,消失不見了

後來比較正常些,穿布鞋,手拎的高跟鞋(可是他們說還是不正常,只有我說他正常)

哈哈

 

 



已經2。3點了吧
!!!

媽呀~我肚子好餓,璟你是神唷,不用吃東西是嗎??

3人就一起去麥當勞,我可沒點餐

就大搖大擺的給他吃7-11麵包,哈哈

璟一直聽音樂,都不陪我聊天,後來還給我睡覺….

我只好玩裕樹的手機,偷看他簡訊,哈哈

原來用手機打字是這麼的困難….我可是手機白痴

我打"我老婆是穎孜"這六個字,花了我5分種以上

"穎"居然找不到…..真是服了我自己

哎呀~一打好就被裕樹給刪了,我可是第一次打便簽(雖然我不知那是什麼,好像待機時就會顯示),很辛苦耶!!!不珍藏一下,哈哈

穎孜可是很不錯耶,你敢再說有關那高材生的話,你就等著被我加入黑名單吧

 

 



又來到要坐火車回家的時間到啦
…..

好險沒再遇到那好巧的男生

璟一下就到湖口了,我可是還要在遙遙搖的給他搖到新竹

中途還沒到站,居然停2次,說什麼火車要會車….

終於回到新竹,我媽不能載我,說要煮菜,叫我自己搭公車回家

好險還趕的上最後一班公車5:45分

(住郊區就是這樣,我才不是住山上咧,你這住山上的別給我吵)

回家的路途中,有看到在徵人的告示,是晚班工讀生,真想去應徵看看

還有一家是徵掛號工讀生,什麼還要去面試,哇咧,工讀生也要面試唷!!

等等下午就要去了,我可是好緊張

因為我不想在家當米蟲,當個宅女不錯(兩個有差嗎??)

昨天坐火車&公車坐到我屁屁好痛呀.......

 

 











ps:這篇
~我本來昨天就要打,我老媽發火,我只好早早去睡覺

   夏天~到了,是個該減肥的好季節,璟要不要一起來呀,反正夏天都沒什麼胃口嘛

   欸欸~我可不是有錢人笨 魚大 小姐所以我要去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