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7日)約昨天(8日)

中壢大潤發找打工的(←我住新竹,怎跑去中壢找工作呀….

車前就花我08(火車)+46(做去中壢大潤發)+30(我家到車站)

20(午餐麵包)=??我懶的算

我。璟。娘砲裕樹,哈哈,誰叫你今天一直嗆我&璟

整天烏龜烏龜猴子猴子

你不煩,我&璟都煩了

 

 

 

 

想說7:30分起床,因為我還要在家吃個早餐

撘8:40個公車到新竹總站(市區)…

結果我可是有提早去耶,我還跑去7-11買麵包咧

 

 

 

 

我我我

可是足足等的20分鐘(其實才18分鐘)

我時間是很多是嗎??

笨魚我還要搭9:15分的火車耶

你公車給我9:00才來

15分鐘是到的了唷~

路上的站又一堆

老人家好多唷

 

 

 

 

噢噢噢~

等我到總站時,已經給我9:20分了

等我買好票&廁所完已經9:25

下班車居然是9:47分的

我們約好在中壢是10點

知道我到時幾點嗎??

10點半耶

在新竹火車站時馬上打給璟

說我(9:25)才到火車站

璟居然已經快到埔心

雖然不知道那是哪

只覺得她快到了

9:47分的火車

10點一定趕不及

拜託等我一下囉….

打完我手機就關機

結果他們一共打13通

我就有13通未接電話,人家我手機關機嘛

 

 

 

 

哎唷~

怎麼會怎麼巧,巧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話說

我在那等公車時

總共有我*老婆婆*一個男生

3人在等

下公車時,他居然往火車站那走

~暑假往火車站走也不奇怪吧!應該都是出去玩吧

結果他走太快,跟不上他(我可沒跟蹤他,我也是要去火車站)

在紅綠燈前停下來,最不會的就是過馬路

我到車站時,他在人工售票處買票,我在自動買票處

是誰跟我說自動的不收50元硬幣,明明就可以

買好就等唄,為了避免我又遲到,42分就進去

哎唷~我可是第一次獨自搭火車耶….

緊張死了,車到底在哪了

我只知道區間車是藍的(我搭區間車)

看了老半天,原來車車就在我面前

…….

扯老半天,好像離題了

車廂滿沒位置,只好往下節邁進

~天阿

剛剛那男的怎在這節車子裡阿……

他跟綜我嗎,噢~不可能,因為他走在我前面

我跟蹤他嗎,噢~這也不可能,因為我走很慢,一下他就不見了

他應該沒認出我吧(我在白癡些什麼)

……..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明明這區間車是到基隆的(不知哪是起點)

新竹→竹北→新豐→湖口→富岡→楊梅→埔心→中壢→………..→基隆

媽呀~他居然可以跟我同站下車

今天真是見鬼啦

 

 

 

 

一到中壢火車站

一推計程車司機一直在招客人,別煩我

怎沒看到璟&裕樹

原來就在我左邊而已,只是我一直往前走

他們整整等我30分鐘

璟9:40幾就到了

她等我更久,裕樹還去吃個早餐咧

 

 

 

 

又搭公車到中壢大潤發(還是那是平鎮的??)

媽呀~找工作的路可以走3

我真服了你裕樹,大太陽下,璟可是流了好多汗捏

某人可是會心疼的呦,哈哈

未完,接著吧
噢~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