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現在可是中華觀光小姐

大家好像都是中華英雄喔!!

我們班至少有10幾個吧

 

我。郁如。柚柚。詩潔。筱萱。文倪。裕樹。雅欣。小文。該該。福君。

 

觀光(6人,甲乙丙丁班都有吧)。國企。運管。資管。資工(國中同學)…..

 

 

 

 

 

居然沒有人跟我同班我好可憐

 

 

 

 

哎呀~我是一年丙班

有沒有人跟我同班阿

順便交個朋友唄~哈哈

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讀中華

我媽不太高興 = =

我自己也不太高興,哈哈

這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啦

 

 

住新竹,也不用住宿吧~哈哈

我媽也不給我住

首先要先會騎摩拖車,考上駕照

可是我覺得摩托車是一種很危險交通工具

我時速20就很不錯

可是沒辦法,也只能當個通勤族騎摩托車囉

郁茹阿,住竹東就要住宿唷~

要乖乖呦~我不能住宿陪你囉

 

 

高中3年讀的要死要活

一天有2/3的時間在學校

晚上也待學校晚晚的

連六日也要回來讀到下午5

 

 

 

哇咧~結果自己考上什麼….

靜宜飛了,也不用去台中

哈哈,就給我稍稍抱怨一下吧

 

 

 

至少中華觀光是我喜歡的啦

說不定會轉學考啦

不過,我可是很懶的說

 

 

 

~居然給我跑去淡水…..

想讓我想你想到死嗎??

~~~

有空一定要回新竹看我唷 !!!





各位中華的同學
如果在要開學的期間,有要繳什麼錢
有要幾時去學校,準備資料...
記的提醒我一下,怕笨笨的我
忘記了~拜託唷 

 

 

 

 

 

 

中華觀光,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