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淡水
結果現在才打網誌
就知道我有多懶了吧~




星期六12點多才睡
隔天8點多又要起床
去淡水慶生吧,順便去看璟
(明明是要幫我慶生為什麼還要跑去淡水咧,真的好懶喔)



我去到火車站時差點遲到
火車9:47的
我3x幾分才到,根本還沒買票
人又一推



一開始我還有座位
到了"桃園"我居然沒位置座了= =
其實我早該沒位置座了,只是有點不想讓座(我好壞阿)
後來我讓一個大肚子的女生座
哇~她小孩居然也跟我差不多是10月底出生
真巧
我只好一路從桃園站到台北
烏龜比較可憐,好像從新豐站到台北吧
他讓位給老伯伯座,老伯伯居然再讓給年輕小姐座
(如果我沒記錯得話),烏龜你好無言喔





結果出了台北火車站我就完全不會走了
(那很複雜咩)
好險遇到了烏龜,結果我們都不會走,哈哈
我就說往人多的地方走,也不知道後來走去哪
叫烏龜打給裕樹,負責帶路




捷運也座了很久,肚子都餓扁了,沒吃早餐ㄋㄟ
反正後來就遇到璟,一起去吃飯囉
【淡水領事館】吧~
男生都點很奇怪的東西:西班牙燉牛尾。香煎什麼排的
女生就正常許多:焗烤... 麵。焗烤番茄....飯



  
你也送我太多東西了吧~
對我真的太好囉
衣服.手環.護唇膏.貼身衣物.
我現在會每天戴你的手環喔
(除啦啦&洗澡外會拿掉)
卡片真是超可愛的說
(可惜我沒相機可拍,不然.....)
有空換你來我學校玩,等你喔
謝謝你唷




  烏龜
你怎知我缺隨身碟阿,真神,雖然我不會用= =
小吊飾真像你的lover,哈哈哈哈哈,形容真貼切唄
不能串在我鑰匙上,因為太大串哩
你字寫得好阿,很漂亮
謝謝你啦



  
  裕樹  
你這整天嗆我就飽啦
害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嗆你
哈哈~馬克杯子很可愛
是Hello Kitty的
現在都用來泡牛奶的說
謝謝啦






烏龜都要把湯給吐光了吧,真可惜!
不喜歡別免強阿(雖然午餐有點小貴)
吃完肚子都要炸掉哩
回去肚子好點沒?




淡水老街~
逛膩了啦,第3次去了吧
總之我不喜歡淡水老街
不過我&璟一起去買霜淇淋
好久都沒吃到ㄋㄟ,這夏天都沒吃到冰~
我吃芋頭&抹茶
璟吃草莓優格&芒果




可惡,本想逛五分埔的
就是有人說要逛淡水老街,跟我唱反調
連璟都說想逛五分埔了



只好後來去地下街
居然連璟肚子(胃)不舒服
誰叫烏龜都要把東西給璟吃~




烏龜好像五點多就先走了吧
自強號GO台南
下次有空再去台南玩
(根本沒時間吧我!!)



空閒時間一直傳簡訊
很甜蜜,so   sweet





居然遇到中華學長姐
太巧了吧,才剛跟璟該說
怎沒遇到認識的
結果遇到:珮琪。暴龍學姊
     派大星。家弘。小良學長
    (應該沒漏掉的吧...)
好尷尬阿~哈哈

好~跳過,買衣服去囉

摁~掠過



很帥的小胖也來到士林囉
(版面很少,只好說他很帥囉)
逛士林夜市囉



男生秒殺的速度真的很快耶
都沒在咀嚼的嗎= ="
兩人吃了四樣
蜂蜜蘆薈。棺材板。臭豆腐。藥燉還十全土虱吧?!
每樣花不到5分鐘吧!算神手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神手是什麼=="
結果我&璟在夜市都沒吃東西
午餐吃太太太飽哩




哇哈哈結果一天下來花掉1000多元
沒臉可以回家啦



跟裕樹座自強號回去
只好座廚房,不然要一路站到新竹嗎?
可不想阿
一路上一直嗆我就飽啦
來說要把我從桃園踹下車
你自己才走路回中壢啦


我超久沒座自強號,一座就有事
該不會是我帶衰吧!!
台北做到新竹需要花2小時!!!!!!!!!!!!
根本區間吧   根本不自強啊~
回到新竹剛剛好11點~囧
隔天還要上學... 阿



沒事關西到新竹修馬路還挖路的
害我要把行李背去上課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生日是  10.23 
別忘了,哈哈
禮物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